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沈乐】扒一扒那个抢我徒弟的极品师尊(3)

楼主你快别卖萌了,完全感受不到你的悲愤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 ☆☆☆你看不到我☆☆☆留言

 

居然在楼主不知道的时候就搞到了联系方式,看来楼主的师父是个情场高手啊╮(╯▽╰)╭

№72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难道问题的重点不是楼主的徒弟居然对楼主隐瞒了联系他师父这件事吗?这话怎么这么绕口,嘛你们理解我的意思就好

№73 ☆☆☆红袖添香☆☆☆留言

 

什么?!XY哥哥你说真的吗!难怪最近约小叶子总是约不上,难道是那个讨厌的家伙把小叶子的时间都占用了吗!(╬ ̄皿 ̄)凸

№74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阿阮……这表情……以后千万别随便用……

№75 ☆☆☆沧海月明☆☆☆留言

 

74楼的妹子你好哇(o^∇^o)ノ既然你和楼主认识的话可不可以问你点关于此楼的问题呢

╰(*°▽°*)╯

№76 ☆☆☆小乖喝茶☆☆☆留言

 

虽然很想对楼主表示同情,但是对楼主师父这样的“霸道总裁”毫无抵抗力,我觉得我很能理解楼主的徒弟_(:3 」∠)_

№77 ☆☆☆飞羽无双☆☆☆留言

 

51他竟然∑(っ °Д °;)っXY前辈你确定你弄清楚了吗,这个可不能乱说的啊

№78 ☆☆☆瀚海尘生☆☆☆留言

 

恩恩,小乖喝茶?你好呀ヾ(=^▽^=)ノ有什么想知道可以尽管来问我~XY哥哥你也能看到吧?有什么问题吗,要是有不能说的赶紧在微信里提醒我(○’ω’○)

№79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后来楼主非常严肃地教育了徒弟,并且非常好心地劝告他远离我师尊,看我师尊那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的样子,楼主真的好担心他(´;ω;`) 但是偏偏这傻小子太实诚,别人对他好点了他就跟人家掏心掏肺的,最让我无语的是这傻孩子跟我说因为是我的朋友所以他觉得一定没问题,为什么楼主有种搬石砸脚的感觉……

№80 ☆☆☆特级厨师☆☆☆留言

 

阿阮?恩……只要不涉及个人隐私的话透露一点也没关系的,尤其是51的,至于SY的话你可以随便发挥<(`^′)>

№81 ☆☆☆特级厨师☆☆☆留言

 

嘿嘿~得到XY哥哥的许可啦!小乖喝茶,你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啦(๑•̀ㅂ•́)و✧

№82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怎么突然觉得楼主的语气很低落的样子……楼主对不起,我刚刚不应该笑那么厉害的

_(:3 」∠)_

№83 ☆☆☆你看不到我☆☆☆留言

 

哦哦太棒了~那麻烦姑娘啦!话说姑娘怎么称呼,你的ID有点长而且当做称呼有点诡异……

№84 ☆☆☆小乖喝茶☆☆☆留言

 

看来楼主是真的对徒弟被拐走这件事感到很伤心啊,之前看楼主那么激动还以为楼主其实不怎么伤心了,要是我之前说了哪句话让楼主觉得不愉快了,我先在这里道歉

№85 ☆☆☆红袖添香☆☆☆留言

 

话说还在围观直播的各位,真是对不住!我临时有点事,现在要出门一趟,那么今天先说这么多,之后的事情我会尽快回来更新的!

№86 ☆☆☆特级厨师☆☆☆留言

 

咦刚想安慰楼主怎么楼主人就跑了?!坑爹啊!这话说一半的感觉正要到关键了怎么就断了(╯‵□′)╯︵┻━┻楼主你给我回来!!!

№87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楼主你快点回来啊(/TДT)/我对后续的发展非常好奇啊,顺便求告知你师父的帮会啊,我也好去混个师父求带啊_(┐「ε:)_

№88 ☆☆☆飞羽无双☆☆☆留言

 

大家不要急~有什么问题可以先来问我~只要我知道的我都会回答的哟(●´∀`)♪

№89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哦对,顺便小乖喝茶姑娘,你就叫我软妹就好啦~

№90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恩恩软妹纸好~你也可以直接叫我小乖啦,小乖喝茶姑娘听着好囧233333

№91 ☆☆☆小乖喝茶☆☆☆留言

 

楼主居然突然跑了,这种眼睁睁看着素材从面前跑掉的感觉,咳咳,我刚什么都没说,话说软妹纸好呀~(o^∇^o)ノ如果我有问题也可以问你吗~

№92 ☆☆☆红袖添香☆☆☆留言

 

当然啦,只要是关于这个楼的问题,并且是我能回答上来的就可以~不过XY哥哥的话你们也看到了,太过隐私的问题我是不能回答的,所以也请各位小伙伴们点到为止哟 (ง •̀_•́)ง

№93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好好好!那还是先从刚刚那个问题来,话说楼主,还有他师父和他徒弟,到底是男是女啊,本来我以为是正常的BG贴的,但是看楼主避而不谈的态度以及刚刚红袖太太的脑洞,我已经要脑补一万字的师徒孙酸爽大三角了,而且还是BL版的 ԅ(¯﹃¯ԅ)

№94 ☆☆☆小乖喝茶☆☆☆留言

 

软妹姑娘软妹姑娘!话说楼主他师父那个帮会到底是哪个嘛,我是真心想入啊,搞不好还能帮楼主给他师父分分心什么的(我就这么随便一说

№95 ☆☆☆飞羽无双☆☆☆留言

 

恩,性别应该不算很隐私的问题?首先我已经在楼里喊XY哥哥了,那楼主的性别很明显是男了,楼主的师父虽然我没见过本人,但是根据楼主的描述我可以肯定是男的,至于小叶子嘛~

№96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软妹姑娘你就别卖关子了~看样子我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如果楼主的徒弟是萌妹的话哪还需要这么遮遮掩掩的,你看我说的对吗≖‿≖✧

№97 ☆☆☆红袖添香☆☆☆留言

 

哇塞!我刚好不容憋出了一更就赶紧回来了,这楼都快到一百了什么情况!

№98 ☆☆☆笔名华月☆☆☆留言

 

_(:3 」∠)_红袖太太你为什么这么聪明,没错小叶子也是男的,而且还点满了厨艺点哦~他做的饭菜超~级~好吃! (๑>ڡ<)☆我们几个同学还经常开玩笑说以后谁做了小叶子的女朋友肯定幸福死了,天天都能吃到好吃的,谁知道……居然不是女朋友(;° ロ°)

№99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啊呸呸呸!事情还不一定呢!那个咒隐那么小心眼,小叶子现在只是一时被蒙蔽,等他发现那家伙的真面目肯定就不理他了!

№100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噗,虽然楼主的标题写了徒弟被师尊抢走,不过为什么大家都理所当然的认为抢走就是拐去做媳妇了呢,噫你们好像暴露了什么๑乛◡乛๑

№101☆☆☆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哦对,飞羽无双姑娘你还在吗,那个帮会的名字是流月城,这个帮会一直行事都比较低调,所以可能很多人没注意到

№102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流月城?我上次好像跟谁交易过来着,没记错的话就是流月城的人!

№103 ☆☆☆你看不到我☆☆☆留言

 

哦哦多谢阮妹姑娘!等楼主把事情讲完了以后我就去流月城会会那个师尊(..•˘_˘•..)

№104 ☆☆☆飞羽无双☆☆☆留言

 

坑爹啊 (`□′)╯┴┴楼主你怎么说到关键的地方突然跑了!!!你让我情何以堪!!!我这么努力地快速填坑就为了快点回来追你的楼!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吗!!!

№105 ☆☆☆笔名华月☆☆☆留言


评论(4)
热度(28)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