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沈乐】太师父果然是萌系控(番外·下)

这篇完结啦QwQ

-----------------------

哄过沈曦睡下后,沈夜回的不是大祭司寝殿,而是乐无异的住处,不出所料,屋内灯火通明,透过镂空窗花倒映出的人影轮廓,不是乐无异又是谁?

 

乐无异心情郁闷,沈夜那里他现在是决计不想去的,本想去找师父诉苦,但一念及师父也是自己心情郁闷的始作俑者之一,他便打消了这个念头。苦闷之际无心睡眠,只好将上次做了一半的偃甲拿出来继续研究,权当是散心了。

 

正当他终于觉得自己能够释怀一点的时候,房门被人推开了,进来的自然是沈夜。

 

不看到人还好,看到就气不打一处来,乐无异只瞄了一眼门口便又扭头闷声做自己的偃甲,完全没有站起来向沈夜打招呼的意思。

 

小子心眼忒小,这才被说了两句,怎么就敢无视礼法了。

 

沈夜皱眉,似有不满,他将身后房门合上,声音听不出是喜是怒:“怎么?这就闹脾气了?”

 

乐无异没回头,“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

 

“看自己媳妇,还需要申请许可?”

 

乐无异终于沉不住气,蹭的一下站起,脸上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有一抹促狭的红:“谁是你媳妇儿!”

 

激将法总是屡试不爽的,尤其是对乐无异,这是沈夜与乐无异相处两年得出的结论,但也正因如此,逗弄乐无异于沈夜而言是他为数不多的乐趣之一。

 

尽管身形变小了,但沈夜的气势丝毫没有因此减弱,只是不同于年长时那般喜怒不形于色,孩童样貌的他似乎表情丰富了那么一点点——不然为什么在乐无异眼里沈夜正一脸欠揍地噙着笑意?

 

只可惜生气归生气,除了生闷气之外乐无异是拿沈夜一点儿办法也没有的,沈夜每逼近他一步,他便只能往后退,直到他背脊贴到冰冷的石墙,再无退路,被沈夜一手捏住了下巴。

 

其实这画面有点滑稽,因为沈夜为了能够够到乐无异的下巴,不得不让自己浮于空中,而乐无异倔强地将头扭向一边,只能以沉默作为反抗。

 

“本事不大,脾气倒是不小,看来平时真的对你太过宽纵了。”

 

乐无异听了不服气,刚想要反驳,就被沈夜制住了手脚扔到床上,还未来得及起身就被法术定住了身形。

 

“沈夜你、你要干嘛!”

 

“也没什么,不乖的孩子就要予以惩罚,你说对么?”

 

沈夜欺身压上乐无异,一手撑在乐无异脑侧,另一只手抚上他的面颊,明明语气里充满危险的气息,手上的动作却是又轻又柔。他的手掌此时不再宽大,却仍是贪心地想要掌握住身下这个人,拇指指腹摩挲着乐无异的唇,最后终是没忍住,浅浅地印上一个吻。

 

“噗。”

 

本以为沈夜真的会用什么法子整自己,这个吻让乐无异有点受宠若惊,但在看到少年沈夜的表情时瞬间破了功,好像方才的郁闷也随之消散了。

 

“还有心情笑?看来你还没搞清楚自己的状况。”

 

“哎没没没!我就是……觉得你刚才的样子挺可爱的……”说到可爱两个字时,乐无异还很不知死活地加了重音。

 

不过很快乐无异就没心情跟沈夜耍嘴皮了,因为听完这句话后沈夜不仅没有丝毫不悦的迹象,反倒是嘴角微翘回以他一个不怀好意的笑。

 

沈夜似是不屑地轻哼了一声,他没再说什么,转而以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报复的意愿——停留于脸庞的手开始向下游移,灵巧的手指一路沿着滚动的喉结下滑至锁骨、至胸膛,指腹隔着轻薄的锦制衣衫时轻时重地按压着那一处凸起,引得身下人一阵细碎的震颤。

 

乐无异受到了惊吓,若是往常的沈夜对他如此也就罢了,可现在让他面对一个样貌甚至比自己还要年轻不少的沈夜,对自己做那么羞于启齿的事情,他觉得自己实在是承受不来。

 

“沈沈沈夜你别这样……我、我们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

 

沈夜不禁哂笑道:“现在知道求饶了?”

 

“……太师父……”

 

“叫太师父也没用。”

 

“徒孙知错了……”

 

“哦?你说说看,自己错哪了?”

 

“……”喵了个咪!他乐无异到底错哪儿了!?不就是因为技不如人打不过沈夜吗!明明他才是憋屈的那个吧!

 

“看来你是嘴服心不服?”

 

“没、没有……”

 

“那你说说看,自己错哪了?”

 

乐无异沉默了一会儿,想破脑袋才挤出几个字:“不该跟您生气……”

 

“还有呢?”

 

“不该笑话您……”

 

“还有呢?”

 

“不该目无尊长忽视礼法……”

 

“嗯,还有呢?”

 

“……还有?”

 

“还有一条。”

 

乐无异左思右想,仍是没有头绪:“……没有了啊?”

 

“……方才是谁同小曦说,要我嫁你的?”

 

乐无异像是心虚似的躲开了沈夜的视线,低着头一副认错乖孩子的模样嗫嚅道:“是我……”

 

“嗯,那你现在说说,是谁嫁谁?”

 

“……”唯独这个,乐无异实在是不想承认。

 

沈夜见乐无异仍是倔强得不肯服软,原本停留在胸膛那一点的手再度向下滑去,直至来到腰胯间,颇具挑衅地揉捏了两下:“嗯?”

 

眼看着沈夜的手就要包覆上自己胯间那最要命的地方,乐无异登时慌了:“你、你这是屈打成招——唔!”

 

沈夜手上只稍加力道,乐无异顿时没了声,他进一步揉捏着乐无异的那处,虽是隔着层裤子,却也足够乐无异刺激的了。

 

“说,是谁嫁谁?”

 

乐无异欲哭无泪,怎么自己就摊上这么个流氓加变态呢?

 

然而清白要紧,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大丈夫能屈能伸,反正只是嘴上说说又不会少块肉,于是乐无异很快说服了自己,用低到几不可闻的音量回道:“是……我、那啥你……”

 

沈夜手上的动作未停,悠哉的语调让乐无异恨不得抽打他一百遍:“嗯?大声点,再说一遍。”

 

“是我嫁你!我!乐无异!嫁给你沈夜!好了吧!”乐无异索性破罐子破摔,一鼓作气羞耻到底,然后别过头去不再看沈夜。

 

虽说用了点非常手段方才达到目的,不过看在乐无异羞到连耳朵都红透的份上,沈夜终于放过了乐无异,不再为难他的小兄弟,并顺手解除了定身术。他两手撑在乐无异两侧,只恨自己此时不是大人的模样,最可口的猎物就在嘴边,偏偏他束手无策。于是他只得伏低身子,压在乐无异身上,给予对方一个安静的拥抱,可惜乐无异似乎不买账。

 

但是沈夜心情很好,两人的胸膛相贴着,能够鲜明地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起伏,他抬手揉了揉那颗毛茸茸乱蓬蓬的脑袋,胸腔的震动将话语传递到对方心间:“这才乖,这两天就择个吉日去你家下聘。”

 

乐无异撇撇嘴:“谁稀罕……”

 

“谢衣的图谱,要不要?”

 

“……要。”

 

都这个时候还惦记偃甲,沈夜不知该觉得好笑还是该吃醋,不过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

 

闹腾了许久,沈夜扯过被子将乐无异盖好,自己很理所当然地在他身旁躺下,他像是哄小曦一般拍了拍乐无异:“睡吧。”

 

“我又不是小曦……”

 

“嗯,你是小曦的嫂子。”

 

“切,我这是不跟你一般见识,这叫爱,叫包容,懂吗?”

 

“呵。”

 

“你笑什么?”

 

“没什么,快睡吧。”

 

——我也爱你。

 

烛火熄灭,黑暗中不知是谁先握住了谁的手,相互依偎着一同进入梦乡。


评论(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