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沈乐】扒一扒那个抢我徒弟的极品师尊(4)

这一更短了一点点

师父父不上线的时候感觉没那么热闹了呢_(:3 」∠)_

-------------------------------------------------------------


话说流月城的帮主我没记错的话好像叫永夜寒沉?我一直以为是个中二病发的文艺青年来着_(:3」∠)_

№106 ☆☆☆你看不到我☆☆☆留言

 

噗,中二病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形容好贴切o(*≧▽≦)ツ┏━┓不过那个家伙确实讨厌,每次跟他说话都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似的,上次我就是不小心开了个小差,很不小心的导致了团灭,我都道过歉了,结果那货就回了一句“你恨我”……简直蛇精病 (`□′)╯┴┴

№107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永夜寒沉?话说我见过这人啊!在长安做任务的时候看到他骑马溜大街来着……话说当时好像还有个人跟他同骑一匹马的……难道是楼主的徒弟??

№108 ☆☆☆小乖喝茶☆☆☆留言

 

“你恨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也太骨骼清奇了吧,下次见到我一定要好好调戏一下!

№109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我怎么觉得51的身份好像快要被扒出来了,话说这样真的好吗∑(っ °Д °;)っ

№110 ☆☆☆瀚海尘生☆☆☆留言

 

XY?哦呀,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乛◡乛

№111 ☆☆☆沉香木☆☆☆留言

 

哦对,顺便@天意从来高难问 @我是你的眼我什么都不知道哟╮(╯▽╰)╭

№112 ☆☆☆沉香木☆☆☆留言

 

好像又来了一个认识楼主的人_(:3 」∠)_

№113 ☆☆☆飞羽无双☆☆☆留言

 

这什么情况?CM姐你@我做什么?

№114 ☆☆☆我是你的眼☆☆☆留言

 

……有趣,先容我看看楼上

№115 ☆☆☆天意从来高难问☆☆☆留言

 

你们自己看吧,信息量有点大,当心别噎着≖‿≖✧

№116 ☆☆☆沉香木☆☆☆留言

 

@沉香木你怎么也在?上次跟你说好的一起出图文合志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117 ☆☆☆笔名华月☆☆☆留言

 

没问题呀~加我QQ我们详细聊 314165140

№118 ☆☆☆沉香木☆☆☆留言

 

话说楼主不是XY哥吗,这是在扒咱帮主?

№119 ☆☆☆我是你的眼☆☆☆留言

 

出现了!流月城的人!楼上楼上!快多说点你帮主的英雄事迹啊呸,泡妞事迹啊!啊好像也不对,总之就是拐走楼主他徒弟的事迹!

№120 ☆☆☆你看不到我☆☆☆留言

 

呃这个么……无可奉告( ̄ー ̄|||

№121 ☆☆☆我是你的眼☆☆☆留言

 

怎么这样……楼上小哥别怕,要不我私密你,你偷偷跟我说?

№122 ☆☆☆红袖添香☆☆☆留言

 

这……恐怕不行,我还不想死,万一被帮主知道的话我以后都没好日子过了_(:3」∠)_

№123 ☆☆☆我是你的眼☆☆☆留言

 

话说软妹姑娘好像不见了?软妹姑娘你还在吗?

№124 ☆☆☆小乖喝茶☆☆☆留言

 

没好日子过……你们帮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Σ(  ̄д ̄;)

№125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真是可惜……算了,既然不肯说也不强求了,只好等楼主回来再扒了。

№126 ☆☆☆红袖添香☆☆☆留言

 

12你还是少说为好,明明什么都还没说就被你越描越黑了

№127 ☆☆☆天意从来高难问☆☆☆留言

 

哦……那我不说了,话说我今天可以去找你蹭饭吗?@天意从来高难问

№128 ☆☆☆我是你的眼☆☆☆留言

 

过来吧,详细的电话里说。

№129 ☆☆☆天意从来高难问☆☆☆留言

 

这什么情况,好不容易来点认识楼主的人,一个个不肯透露就算了,现在都跑了,你让我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情何以堪π__π

№130 ☆☆☆小乖喝茶☆☆☆留言

 

话说软妹姑娘好像真的不见了,妹子你还在吗@左手鸡腿右手猪腿

№131 ☆☆☆飞羽无双☆☆☆留言

 

哎呀不好意思!我刚刚去吃饭去了( ̄▽ ̄)~话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

№132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好消息和坏消息?那先听坏的吧。

№133 ☆☆☆红袖添香☆☆☆留言

 

先听好的!

№134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先听坏的吧_(:3 」∠)_我习惯把好东西留在最后

№135 ☆☆☆你看不到我☆☆☆留言

 

嗯……无所谓啦,不过红袖太太说先坏的就先坏的吧~

№136 ☆☆☆小乖喝茶☆☆☆留言

 

你们欺负我……(´;ω;`)

№137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噗你们好像没统一好意见,不过其实影响不大啦,好消息就是楼主的徒弟和他师父有新进展,我刚刚终于联系到了小叶子,是当事人亲口跟我说的哟~不过呢,我~不~告~诉~你~们~╭(●`∀´●)╯

№138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妹子你好欠揍你知道吗(#`Д´)

№139 ☆☆☆你看不到我☆☆☆留言

 

嘿嘿~当然我不说其实是因为XY哥哥说了,他本人之后会慢慢整理好事情经过然后来跟大家说明的,所以这件事上我就不添乱啦,至于他什么时候回来更新,这我就不清楚了,反正不是今天了_(:3」∠)_

№140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坑爹……我去跟小伙伴下本去了

№141 ☆☆☆你看不到我☆☆☆留言

 

今天居然不更新了,作为一个八卦帖的楼主真是太不称职了(`□′)╯┴┴ 

№142 ☆☆☆红袖添香☆☆☆留言

 

害我白潜水了这么久,早知道就过两天再来看了,哼(`^´)

№143 ☆☆☆铃儿响叮当☆☆☆留言

 

楼主你这么坑爹你徒弟知道吗(`□′)╯┴┴ 

№144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既然今天没有新动向那我也闪了,此帖已收藏(๑•̀ㅂ•́)و✧

№145 ☆☆☆小乖喝茶☆☆☆留言


评论(4)
热度(18)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