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沈乐】扒一扒那个抢我徒弟的极品师尊(7)

短小的一更……

---------------------

总之那次逛展就在迷之微妙的气氛里结束了,楼主的好奇心当时真的快要爆炸了(╯‵□′)╯︵┻━┻可是我小徒弟脸皮薄,总不能当着他面问,只好等送他回家以后才拽住SY问了半天

№211 ☆☆☆特级厨师☆☆☆留言

 

所以楼主你问到了什么,我好捉急_(:з」∠)_

№212 ☆☆☆你看不到我☆☆☆留言

 

然后果然不出所料,气氛的微妙变化不是我的错觉,我问SY我去买水的时候他做了什么,他倒是很大方的承认自己是故意支开我好单独跟我徒弟相处的,还说他已经跟我小徒弟表白了!!!楼主我当时就懵逼了!!!what???这发展的有点太快了啊?!

№213 ☆☆☆特级厨师☆☆☆留言

 

23333333楼主的师父果然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干脆利落毫不犹豫,不拖泥带水果断好评( ̄∀ ̄)b

№214 ☆☆☆小乖喝茶☆☆☆留言

 

不拖泥带水果断好评+1,看样子楼主的徒弟和师父已经看对眼了嘛,那就没必要搞迂回试探之类的套路了,就这样单刀直入多好,又不是演电视剧╮(╯▽╰)╭

№215 ☆☆☆红袖添香☆☆☆留言

 

哦哦哦!!!告白了吗!!!话说楼主有问出当时SY是怎么告白的吗!感觉SY像是情场老手呢,我也想学学,以后好用来撩妹啊(`・ω・´)

№216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刚还猜会不会是表白,居然猜中了(⊙□⊙)不过这还不是重点对不对!重点是楼主你徒弟是怎么答复的!不出意外的话我觉得八九不离十是要答应了 _(・ω・」 ∠)_

№217 ☆☆☆你看不到我☆☆☆留言

 

竟然……被楼主的师父苏到了_(:з」∠)_

№218 ☆☆☆飞羽无双☆☆☆留言

 

楼主懵了一瞬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问他我徒弟是怎么回复他的,不知道SY是想到了什么,反正当时的表情似乎并不太愉快,然后有点挫败(注意!是挫败!)的语气说我徒弟没给他答复。虽然这么说很不厚道,不过楼主当时确实心里松了一口气……

№219 ☆☆☆特级厨师☆☆☆留言

 

松了一口气……不得不说,楼主你对这事的态度,怎么看怎么像是……咳,我还是不多嘴了。

№220 ☆☆☆笔名华月☆☆☆留言

 

顺便说一句,SY这个人吧,楼主自认还是对他相当了解的,之所以这里用挫败来形容,是因为他平时是个非常自信的人,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他是不会轻易尝试的,基本上他会去做一件事,说明他至少有七成以上的胜算,所以对于向我徒弟告白这事,估计他以为能立刻得到肯定的答复吧,所以对于没能得到预想中的答复,他似乎挺在意的。

№221 ☆☆☆特级厨师☆☆☆留言

 

至于这么一个自认非常有魅力的人为什么一直单身到现在,大概是因为他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事物,态度都表现的太过明显了=  =||| 这一点我们周围的朋友一直在提醒,但他总是不以为然,久而久之也就懒得再管了。

№222 ☆☆☆特级厨师☆☆☆留言

 

这么一看楼主的师父相当的我行我素啊,这种人感觉不太好相处呢……

№223 ☆☆☆你看不到我☆☆☆留言

 

噗,感觉楼主的师父不仅我行我素,还很自恋,突然好想看看这样的人受挫时的表情,一定非常有趣(≧▽≦)

№224 ☆☆☆妙法音天☆☆☆留言

 

楼主这是吃了炫迈吗,突然打字好快!不过没得到答复,感觉事情走向似乎变复杂了呢,难道要变成你追我躲的暧昧狗血故事吗?话说回来,按楼主的说法,那楼主的徒弟似乎并不了解楼主师父的真面目啊,这种建立在浮于表面的美好形象上的好感,真的靠谱吗……

№225 ☆☆☆小乖喝茶☆☆☆留言


评论(3)
热度(19)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