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无异节快乐】特别的减肥技巧(上)

沈夜皱着眉头看着眼前餐桌上的饭菜,清一色的全是绿色蔬菜,连一丁点儿荤菜的影子都看不到,对坐的乐无异丝毫不为今天过于朴素的菜色感到有何不妥,拿起筷子咂吧咂吧嘴就要准备开吃。

 

等乐无异已经扒拉了好几口饭菜下肚之后,这才发觉对面的沈夜极为不解的表情。

 

“……你干嘛不吃?”

 

“你又受什么刺激了?”

 

“啊?为什么这么说?”

 

“平时你一顿没有肉都要叫苦连天的,怎么今天转性改吃素了?”

 

“哈、哈哈……哪有你肯定记错了,我明明就很喜欢吃蔬菜的,健康有营养,你也多吃点哈……”乐无异心想喵了个咪沈夜居然一下就看穿了今天菜色不同寻常,可是要他自己说出其实是因为最近胖了所以想要吃素减肥这种会把沈夜笑死的大实话,他是绝对说不出口的。

 

沈夜一脸狐疑地盯着乐无异一副心虚的模样,不过思来想去能让他吃不下肉的理由无非也就那几个,而那个最有可能的理由大概是——他胖了。

 

想来对方死要面子,恐怕是不愿惹自己笑话这才想偷偷摸摸地减肥,只可惜对于沈夜来说,乐无异的一切生活习惯他早已了如指掌,哪怕有一点点不同寻常的表现,善于察言观色的沈夜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察觉。

 

既然乐无异不好意思说,那他偶尔装个傻也无妨,毕竟这不是多大事儿。

 

然而接下来几天里,沈夜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及早戳穿乐无异了,且不说他跟着死要面子的恋人一连好几天都在吃素,对沈夜来说最严重的问题是乐无异竟然避开了自己的主动索求。

 

眼看着猎物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晃来晃去,就仿佛到嘴边的肥肉却总吃不到似的让人抓心挠腮,就快忍耐到极限的沈夜为了自己下半生(身)的幸福决定让乐无异放弃减肥的念头。

 

在又吃了一整天素菜之后,在乐无异又一次洗完澡后站上体重秤哀叹之后,沈夜冷不丁地从他背后冒出来说道:“你不胖。”

 

“喵了个咪!你走路怎么都不出声啊?想吓死我啊!等等?谁、谁说我觉得我自己胖了!我就是习惯性地称一下而已!”乐无异受到了惊吓,但仍然不忘着死要面子。

 

“恩,我也觉得你不胖,就现在这样就很好。”沈夜看着乐无异炸毛的样子觉得又可爱又好笑,但为了接下来给乐无异下套,姑且还是顺着他的话说为好。

 

“……真的?你真觉得我就这样挺好?”

 

“恩,我就喜欢你这样。”

 

“你你你,说什么呢你!肯定又憋着坏想等我胖了再取笑我呢!明明我小肚子上都开始有赘肉了你还骗我……”

 

说完乐无异还低头瞅了一眼最近变得软绵绵的小肚子,眼神里充满着哀伤。

 

“不会,有点肉好,我抱着舒服,太瘦了硌人。”

 

“……”乐无异看着沈夜面不改色说着令人脸红的话,觉得认真为体重和体型烦恼的自己就像个笨蛋一样。

 

“你就这么想减肥?”沈夜挑眉,凑近乐无异将人圈进怀里,手不老实地抚上乐无异的小腹,时不时的揉捏着上面并不明显的赘肉,柔软的手感让沈夜爱不释手。

 

虽说乐无异深深感受到自己正在被沈夜调戏这个不争的事实,但沈夜的问话确实吸引住了他,为了身材,他决定“卖身求荣”。

 

“你能帮我?”

 

“既然是要减肚子上的赘肉,那只要加大腰部的运动量不就好了?”

 

“有道理!难得你能提出这么有建设性的建议,那你看看我是不是应该做点仰卧起坐之类的?”

 

“不需要那些,我知道一种既可以放松同时又可以减肥的方法,很适合你,我也可以帮忙。”

 

“真的?!好好好!阿夜你最好了快告诉我是什么方法?”

 

乐无异两眼闪着崇拜的光芒盯着沈夜,沈夜架不住恋人过于单纯的性子便避开对方的目光,轻咳了一声道:“这个么,你跟我来,按我说的做,肯定能减肥。”


----------------------------------------

这么短的小短篇还要分上下真是不好意思QWQ


为了补偿被吊了胃口的大家,下篇大概会有好吃的肉www

评论(3)
热度(18)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