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仙六吐槽

昨天仙六上市,我自己也是一路追着仙剑这个系列下来的,这次两个标版加一个豪华版买齐了,昨天本来是为了京东众筹的消息才上贴吧看看的,结果真是大开眼界。


仙六存在诸多不足,建模有目共睹,优化确实不行,战斗模式操作性真的不咋的,很不容易上手,我自己从昨晚玩到现在大概有4、5个小时,因为怕卡开了低效,结果队伍界面切换还是卡,这说明什么?


然而上贴吧一看,凡是批评话语里稍有过激的就会马上被删除,只给夸好,不给批评,还说批评的人吹毛求疵强人所难,这些我都见怪不怪了。


但我看到最恶心的言论是“抄什么不好,把古二的缺点全抄来了”,我真是呵呵,你们真是给古二好大脸呀,动不动就把缺点和短板拿出来和古二扯,这么急不可耐的想让人知道比古二晚出两年的仙六还比不上古二这件事吗?即便古二当初也有诸多被人吐槽批评的地方,但建模和战斗的可被接受性也是大大高于仙六的,至于过剧情的模式,抄你妹的古二,这种过剧情模式的游戏多了去了,只不过古剑比仙剑早采取,就变成仙剑抄古剑了?古剑真是诚惶诚恐受宠若惊。


仙剑这个系列我一直有玩,新崛起的两部古剑系列我也玩了,曾经我觉得这两个系列我是都非常喜爱的,但现在我真的对古剑要偏爱的太多太多,且不论那些脑残粉的无知言论,就游戏品质上,我对古剑的期待要比仙剑大得多,言尽于此。


吐完槽浑身舒爽。

评论(8)
热度(4)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