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沈乐】扒一扒那个抢我徒弟的极品师尊(1)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逗比风

里面有关于古网的擅自捏造,实际并无偃师职业

发现给每个角色取ID好难,取名苦手TTATT

----------------------------------------------

(1)


古剑奇谭OL论坛→水区→小道八卦

主题:【受不了了!】八一八那个抢我徒弟的极品师尊

 

我靠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发出来让大家评评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而且这种人居然是我师父!!!真是遇人不淑啊遇人不淑!!!

№0 ☆☆☆特级厨师☆☆☆留言

 

哈哈又抢到了沙发~好像闻到了新素材的味道( •̀ .̫ •́ )✧

№1 ☆☆☆红袖添香☆☆☆留言

 

看这标题难道是师徒孙大三角?顺便活捉楼上红袖太太!

№2 ☆☆☆小乖喝茶☆☆☆留言

 

咦?是XY哥哥吗?你这是怎么啦?话说最近都没怎么碰到小叶子,你知道他去哪了吗

◔ ‸◔?

№3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 ̄▽ ̄")

№4 ☆☆☆笔名华月☆☆☆留言

正好闲得无聊,偶尔看看八卦做调剂也不错。

№5 ☆☆☆疏影暗香☆☆☆留言

 

Σ(っ °Д °;)っ什么情况,楼主究竟何许人也,同人文区的斑竹和两位太太竟然都来捧场

№6 ☆☆☆你看不到我☆☆☆留言

 

楼主人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倒是说啊

№7 ☆☆☆妙法音天☆☆☆留言

 

楼主失踪了……

№8 ☆☆☆飞羽无双☆☆☆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是对网游不感兴趣的,但是后来被人带进了古网这个坑,然后就正式入坑了,没错,带我入坑的那个人就是我标题里提到的师尊,因为一开始不熟悉网游,他为了方便带我,就收了我做徒弟,一开始嘛,就是做任务练级之类的,虽然有点枯燥,但也一直坚持了下来。

№9 ☆☆☆特级厨师☆☆☆留言

 

我一直在啊,但是事情要从头说起所以会有点慢,各位看官请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10 ☆☆☆特级厨师☆☆☆留言

 

怎么感觉离标题的中心内容还有很长的一段故事……说重点啊说重点!щ(゜ロ゜щ)

№11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_┬)XY哥哥你怎么不理我……你别光顾着讲故事啊,快看看手机微信!

№12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楼上……难道是软妹妹?

№13 ☆☆☆瀚海尘生☆☆☆留言

 

嗯嗯,然后呢?你就遇到你徒弟啦?

№14 ☆☆☆妙法音天☆☆☆留言

 

楼主你别一段打那么长啦,F5都快被我按烂了。

№15 ☆☆☆小乖喝茶☆☆☆留言

 

嗯哼,听楼主的意思是在玩古网前就和这个师尊认识了?莫非现实里是朋友?

№16 ☆☆☆红袖添香☆☆☆留言

 

红袖添香说的没错,我和我师尊现实里是朋友兼同事。

№17 ☆☆☆特级厨师☆☆☆留言

 

后来楼主就顺利出师了,时常被师尊叫去一起下副本,再后来师尊还创建了个帮会,加的基本都是些相熟之人。顺便说一下,楼主选的职业是偃师,个人觉得用偃术研制自己喜好的武器比起其他的职业来说要有趣的多。

№18 ☆☆☆特级厨师☆☆☆留言

 

So…? 楼主你什么时候才能说到重点(╯‵□′)╯︵┻━┻

№19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F5已烂,为楼主的表述能力感到捉鸡

№20 ☆☆☆你看不到我☆☆☆留言

 

看样子还要说很久,我还是先去做会儿任务再回来看好了。

№21 ☆☆☆飞羽无双☆☆☆留言

 

同意楼上,我先去码字了,再不填坑估计要被悬赏通缉了。

№22 ☆☆☆笔名华月☆☆☆留言

 

看到标题我还以为眼花了,真的是XY前辈?你这是……和51发生什么了?

№23 ☆☆☆沧海月明☆☆☆留言

 

你们怎么都嫌我讲太慢……好吧接下来重点来了,出师之后没多久,我就收了个徒弟,很巧的是这个徒弟现实生活中也是我的学生,他聪明乖巧,在我极力推荐下选了和我一样的职业,自那之后我便沉浸在带徒弟的乐趣中,自然也就没多少时间和帮会里的朋友们一起下本了。

№24 ☆☆☆特级厨师☆☆☆留言

 

果然是在说小叶子的事情,XY哥哥你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总是约不到小叶子吗?我都好久没吃过他做的蜜汁烤猪腿了,让我数数——都已经快两个星期了(/TДT)/!!!

№25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哦?这么巧都是现实里认识的?莫非你师尊和你徒弟偷偷背着你把你NTR了?

№26 ☆☆☆红袖添香☆☆☆留言

 

噗楼上脑洞好大,但是等等∑(っ °Д °;)っ这种透着虐恋情深的感觉,难道是我的错觉?

№27 ☆☆☆妙法音天☆☆☆留言

 

是这样的,虽然我同时认识我师尊和我徒弟,但是他们俩其实并不认识,起初我也没准备将我徒弟介绍给我师尊,恩怎么说呢,我师尊这个人脾气有点怪,我怕他们俩相处不来,所以就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一直没跟我师尊说我徒弟的事情。

№28 ☆☆☆特级厨师☆☆☆留言

 

哇一刷新居然更了两条!楼主的打字速度迷之上升。

№29 ☆☆☆小乖喝茶☆☆☆留言

 

哈哈,我前面只是随便说说的,难道真的是他们俩背着你好上了?

№30 ☆☆☆红袖添香☆☆☆留言

 

好像终于看到了一点有料的内容,所以就是说你是你徒弟和你师尊的唯一联系?可你又不想介绍他们认识,难道机缘巧合下他们碰到了,还很狗血的一拍即合了?

№31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噗楼上的你们够了23333到底是在听楼主讲故事还是让你们编故事o(*≧▽≦)ツ

№32 ☆☆☆你看不到我☆☆☆留言

 

既然楼上都在猜那我也来猜,话说猜中的有奖励吗ヾ(o◕∀◕)ノ?

№33 ☆☆☆妙法音天☆☆☆留言

 

奖励我来出,只要猜出与楼主所述故事最相近的发展的,可以任意点一篇文,不限CP。

№34 ☆☆☆疏影暗香☆☆☆留言

 

斑竹大大竟然亲自出马_(:3 」∠)_不行!为了我的天命CP我也要参战!

№35 ☆☆☆小乖喝茶☆☆☆留言

---------------------------------------------

①天命:天罡x司命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