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沈乐】小兔子乖乖(短篇)下

声明:我真的不会写H啊!!!!!!!!!!!!!

 

感觉烂尾了QAQ唉……

 

-------------------------------------

 

乐无异睡不着。

 

他的心脏砰砰砰越跳越快,可他身后抱着他的人却睡得正香。

 

这是乐无异第一次和人类相处了长达一个月之久,以往虽然也有被人捡到的经历,但是那些人都只是玩腻之后就毫不留情的将他丢弃。在被沈曦捡到之前,他被一个小男孩带回家,却因为自己还无法控制人形的变化而被当成了怪物,被赶出了家门。乐无异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期待,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依赖。

 

但这次却出乎他的意料,沈夜并没有把他看做怪物,甚至连那么小的沈曦也没有对他感到惧怕。这个温馨的小窝就这么自然而然的接受了他,他万分感激,早已不抱希望的内心再度生出期待——他想留在这里,一直一直留在这对兄妹身边。

 

乐无异想了很久,情绪稍微平复了些。他偷偷摸摸地转过身,看着与自己只有咫尺之遥的沈夜,心里想着:可恶,沈夜这家伙,到底什么意思嘛!总是以捉弄我为乐,偏偏每次又拿捏的恰到好处让我没法生气……可恶可恶可恶!这家伙怎么能长的这么好看,居然比我还好看!

 

乐无异越想越生气,伸出手在沈夜的脸上戳了戳,沈夜睡得沉,并没有被少年的小动作闹醒。乐无异见沈夜睡得正酣,干脆肆无忌惮地玩起了沈夜的脸——一会儿戳戳他的鼻子,一会儿描摹他的眉毛,一会儿又捏捏他的嘴唇。

 

大概是乐无异动作太大,沈夜皱了皱眉,搂着乐无异的双手下意识的想挥掉在自己脸上捣乱的东西,这一动,倒是让沈夜抱乐无异抱的更紧了。乐无异以为自己把沈夜吵醒了,吓得连气都不敢出,身体僵硬着就这么被沈夜搂着,原本两人就靠的很近了,这一搂,乐无异整个人都要贴到沈夜身上了。

 

就这么僵持了好一会儿,沈夜的呼吸又沉稳了下来,乐无异心想大概是又睡过去了。此时两人的姿势极为亲密,乐无异的额头抵着沈夜的下巴,只要他稍一抬头就能看到对方薄薄的嘴唇,再往上看,挺立的鼻梁衬得棱角分明的脸更加英俊,浓密却长度刚好的睫毛不会显得他有种娘气。

 

就看了这么许久,像是着了魔一般,乐无异轻轻向上蹭了蹭,手温柔的覆在沈夜脸上,仿佛在和自己下一个很大的决心,少年屏住呼吸凑到沈夜嘴唇前——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

 

“反正……反正你睡着了也不知道,哼……“乐无异小声嘀咕着,这次大着胆子又亲了一下,沈夜的嘴唇有点硬,还有点凉凉的,对于现在整个人羞的都快熟了的乐无异来说很是舒服。少年的唇忍不住在沈夜唇上多停留了一会儿,直到过度的紧张快使他喘不过气来时才恋恋不舍的离去。

 

少年人摸着自己刚亲过沈夜的唇,低下头发出嘿嘿的傻笑,为自己的成功偷袭暗自偷乐。

 

“……什么事这么高兴?“

 

突然沈夜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乐无异顿时笑不出来,他不敢看沈夜,就一直低着头说道,“你你你,你怎么醒了啊……你什么时候醒的啊……“

 

“就刚才。”

 

乐无异听不出沈夜的声音里有情绪的波动,心想应该是没有被发现,他松了口气故作轻松道:“哦……我就是刚才想到一个笑话……吵醒你了不好意思啊……”

 

“我梦到有人亲我。”沈夜低头看着在怀里装模作样的少年,眼神里充满宠溺。

 

“是、是吗……哈、哈哈,那是你做梦呢……“乐无异心虚地回答,声音却因为紧张而带了点颤抖,他以为自己已经掩藏的很好,但沈夜还是听了出来。

 

“哦?是吗?……乐无异。”沈夜见怀里少年人此时又胆怯退缩了起来,他很清楚,以乐无异的性格这是铁定打算装傻到底了,可他又怎么会轻易遂了少年的意愿?

 

“嗯?怎么了?……唔!唔唔唔……!”乐无异闻言正欲抬头,谁料沈夜捧着他的后脑勺,就着这抬头的趋势吻了上来。

 

沈夜吻的霸道,乐无异根本推不开他,少年气急,想开口怒骂,却是让沈夜趁机伸进了舌头。乐无异脑子嗡的一晕,原本的用力推开变成了无力的捶打,沈夜微微吃痛,可也舍不得就此放开怀中人。少年眼见比力气比不过沈夜,干脆赌起气来用舌头顶回沈夜的舌头,想要以此表示反抗。

 

可这在沈夜眼里,倒理解成为一种欲拒还迎的行为,反而惹得他吻的更加用力。一时间唇舌交缠,房里只剩下乐无异的呜咽声,以及唾液交换的滋滋水声。

 

吻了许久,乐无异被吻到喘不过气,登时脱了力。他双手无力地抱住沈夜,完全配合着沈夜的舌头在口中辗转碾压、交缠缱绻。这个吻从强硬霸道变得温柔绵长,直到沈夜也要喘不过气,才恋恋不舍地放开怀中少年。

 

沈夜不说话,只认真看着少年,眼眸中尽是深情款款、浓浓爱意。乐无异再傻,到了这个份上又怎么会不理解沈夜的用意?少年脸皮虽薄,但绝不是死别扭的性格,既然心中明了对方情意,就不会再闪烁其词、试图逃避。

 

“沈夜……我——”少年抬眸,勇敢面对沈夜的灼灼目光,大脑正努力搜寻最适合的语句。

 

沈夜伸出食指贴上乐无异的唇,不等少年将后半句话说完,微微笑道:“叫阿夜。”

 

虽是只短短相处了一个月,但乐无异的一举一动沈夜都看在眼里:没有矫揉造作,总是率直洒脱、对人友好善良的性格,这些细小点滴的日常每一天都入侵着他的心,沈夜一开始并不清楚这种情愫为何物,只当是多养了一个弟弟。直到有一天,当他带着疲倦打开家门,看到笑眯眯的阳光少年在厨房里招呼他快来吃饭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他希望这个人能够和他一直在一起。

 

乐无异羞得小脸通红,鼓着腮帮子嘟哝了一声,“阿、阿——夜……”

 

沈夜高兴地揉了揉乐无异毛茸茸的脑袋,随后把整个人搂进怀里,乐无异的脑袋埋在沈夜颈窝间,少年嗅到沈夜身上淡淡的书卷墨水味儿,定了定心神,闷声道:“阿夜,我……我喜欢你……”

 

“我知道。”

 

“那、那你……你喜欢我吗……”

 

“……不告诉你。”

 

“沈夜你!你耍诈!不行!刚才那句不算!刚才的都不算!”乐无异被沈夜这突兀的一句气到炸毛,蹭地从床上坐起来,气鼓鼓的瞪着沈夜。

 

真是怎么捉弄也不会腻,沈夜心想。他起身捏了捏少年气鼓鼓的脸,用一副得逞的表情坏笑道:“来日方长,你就好好努力来让我说出这句【我喜欢你】吧。”

 

----------------我是突兀的分割线------------------------

 

好了本篇就到此为止了,我才不会说我不知道怎么结尾所以就胡乱写了什么的……

 

一开始脑洞的时候不觉得,现在回过头来看真的超级OOC……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会写肉……虽然我很想写……沈乐文太少了只能自给自足真是悲伤……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可能甜度不太够?这一定是因为明天还有期中考试闹的QAQ

 

不说了,我去看书了……

评论(9)
热度(14)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