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古剑,沈乐沈,师徒孙大乱炖,苏兰。
萌点大概是 不高兴x没头脑
╭(╯^╰)╮ x ٩( ˃̶͈̀௰˂̶͈́ )و

【沈乐】扒一扒那个抢我徒弟的极品师尊(5)

师父父上线~

-----------------------

(5)


昨天真是抱歉_(:3」∠)_因为事情有点多所以实在抽不出空来继续更新帖子,现在我已经想通了,先把事情继续跟大家说说吧。

先说之前的吧,本来我以为我徒弟和我师尊最多也就是网上聊聊的关系,其实只要我徒弟自己觉得没什么,那我也没什么立场好去妨碍他们交流,毕竟多一个朋友不是什么坏事,我师尊这人除了脾气有点怪之外,对朋友还是很够义气的。

№146 ☆☆☆特级厨师☆☆☆留言

 

但是后来我从我师尊,这么叫好别扭,还是直接叫SY吧,由于我和SY在一个地方工作,所以三天两头都能碰到,上次国庆长假放完以后这家伙主动跑来找我,跟我坦白说假期的时候和我徒弟见过面了。楼主我当时整个人都惊了щ(゜ロ゜щ)居然这么快就发展到见面了,这速度快的不太正常啊!然后SY就说了句更让我震惊的话……他问我要是他追我徒弟的话该怎么做!!!尼玛啊!楼主当时真想拍死他啊!(`□′)╯┴┴ 

№147 ☆☆☆特级厨师☆☆☆留言

 

楼主当然非常坚决地表示了反对!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SY压根不管我同不同意,基本上他认定的事情,不管谁来劝都没有用,虽说朋友有心要脱单我本应该给予支持和鼓励,但一想到我可爱的小徒弟要被拐走了我就一阵心痛TTATT

№148 ☆☆☆特级厨师☆☆☆留言

 

咦咦?楼主来更新了!!!收藏更新提醒果然是神一般的功能!

№149 ☆☆☆小乖喝茶☆☆☆留言

 

顺便召唤太太和小伙伴们(๑•̀ㅂ•́)و✧

@红袖添香

@飞羽无双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

@疏影暗香

@妙法音天

@笔名华月

@你看不到我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

话说我们是不是还有猜走向的比赛来着_(:3 」∠)_光顾着吐槽楼主都把这事给忘了。

№150 ☆☆☆小乖喝茶☆☆☆留言

 

昨晚和沉香木太太相谈甚欢,顺便套出了楼主他师父和他徒弟的故事乛◡乛现在可以淡定吃瓜围观了

№151 ☆☆☆笔名华月☆☆☆留言

 

华月太太一上来就拉仇恨,这样真的好吗_(:3」∠)_好东西就要大家分享对不对,太太你瞅瞅我即渴望又真诚的眼神✪ω✪

№152 ☆☆☆飞羽无双☆☆☆留言

 

咦是谁@我? 本打算把这帖子养肥了再看的,现在让我看到一半这分明是让人抓心挠肝存心不让我好好工作嘛!(ノ`Д´)ノ

№153 ☆☆☆妙法音天☆☆☆留言

 

多谢小乖@! 能及时看到更新真是棒棒哒!

№154 ☆☆☆你看不到我☆☆☆留言

 

那个活动……好像已经不能作数了,不过没关系,等此楼完结之后随机抽一楼送文吧。

№155 ☆☆☆疏影暗香☆☆☆留言

 

坑爹啊!明明我之前猜的走向最贴合,你们就这样再一次华丽丽地无视了我吗∑(っ °Д °;)っ

№156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SY这边我算是没办法了,后来只好趁着给徒弟辅导的时候旁敲侧击地问问他对SY的看法,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我小徒弟笑得一脸天真的告诉我,说SY果然和他想的一样,是个很不错的人。你们知道楼主当时多想一冲动就把SY对他图谋不轨的想法告诉他吗!!!

№157 ☆☆☆特级厨师☆☆☆留言

 

心疼楼主,话说楼主难道你也喜欢你徒弟?不然为什么对你师父追你徒弟这事会这么抵触呢?

№158 ☆☆☆红袖添香☆☆☆留言

 

楼主的师父果然够直接啊,其实我对于这种想说便说想做便做的直率性格还挺欣赏的……楼主你别打我_(┐「ε:)_

№159 ☆☆☆你看不到我☆☆☆留言

 

所以楼主你告诉你徒弟了吗?看样子好像是没有╮(╯_╰)╭

№160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楼主,看在我上班冒着被扣工资的风险追你的帖子,答应我,今天一定把它更完好吗(´;ω;`)

№161 ☆☆☆妙法音天☆☆☆留言

 

但是楼主我还是忍住了没说,毕竟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我徒弟虽然年纪还轻,但也是个有主见的孩子,我不想以我自己的主观感受去干扰他的选择。不过楼主很机智的想到!既然大家现在都认识了,那下次要是他们在约出来见面,我就有理由一起跟着了!于是之后楼主就时常关心起我徒弟的行程起来 (ง •̀_•́)ง

№162 ☆☆☆特级厨师☆☆☆留言

 

噗,不知道该抽打楼主还是该心疼楼主,突然好想看看楼主师父看到楼主这个电灯泡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简直不能更酸爽

№163 ☆☆☆你看不到我☆☆☆留言

 

哎?你们误会了,虽然我是很喜欢我小徒弟,但不是那种喜欢,就不是像SY对我徒弟那种,感觉更像是一个长辈对晚辈的关爱吧,毕竟我跟我徒弟认识好多年了,从一开始他叫我哥哥到后来叫我老师,他很喜欢粘着我,我也很喜欢被他粘着,所以只要一想到以后他会粘着SY不再粘着我,我就觉得浑身都不爽(`□′)╯┴┴ 

№164 ☆☆☆特级厨师☆☆☆留言

 

楼主你这明显是……吃醋了啊……你确定你真的对你徒弟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吗……

№165 ☆☆☆飞羽无双☆☆☆留言

 

突然心疼起了楼主的反射弧……

№166 ☆☆☆小乖喝茶☆☆☆留言

 

心疼反射弧+1

№167 ☆☆☆我的阿宝可爱最可爱☆☆☆留言

 

心疼反射弧+2

№168 ☆☆☆妙法音天☆☆☆留言

 

感觉楼主是把徒弟当自家孩子一样疼,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恋女情结?恩这个词也不恰当,感觉就是楼主把徒弟当做自己孩子一样看待,所以当知道孩子要被别人抢走时,心里自然会觉得很不甘心,通俗一点说大概就是楼主辛苦种的徒弟被他师父拱了(→_→)

№169 ☆☆☆红袖添香☆☆☆留言

 

红袖太太你最后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形容的太贴切o(*≧▽≦)ツ┏━┓

№170 ☆☆☆左手鸡腿右手猪腿☆☆☆留言

 

51那家伙,平时看着对这种事是最不在意的一个,想不到是我们几个里脱团最早的,真是羡慕嫉妒恨( ̄へ ̄)

№171 ☆☆☆瀚海尘生☆☆☆留言

 

红袖太太又一语道破天机,太太我是你的脑残粉XD

№172 ☆☆☆小乖喝茶☆☆☆留言

 

我还是觉得楼主反射弧太长……我很认真的问楼主,难道你和你徒弟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没有点那啥的冲动?就一丁点也没有吗?щ(゜ロ゜щ)说这不是真爱我都不信啊!

№173 ☆☆☆你看不到我☆☆☆留言

 

你们真的误会了……可能我对我徒弟真的就像红袖添香姑娘说的那样吧,毕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突然意识到总有一天这孩子会和别人在一起,心里不免有点失落。最主要的是,我还是不服气!为什么偏偏是SY!我小徒弟样样都好,再怎么着也能找到比SY更优秀的人!哼!偏给SY捡了这个便宜!(╬ ̄皿 ̄)=○#( ̄#)3 ̄)

№174 ☆☆☆特级厨师☆☆☆留言

 

噗,看来楼主已经是深度徒弟控,没救了_(:3」∠)_

№175 ☆☆☆小乖喝茶☆☆☆留言


评论(3)
热度(18)

© 百里兰生 | Powered by LOFTER